软软香草荚

微博id:软软香草荚--猿美今天同居了吗
猿美严重洁癖,拆逆杂食滚。
猿美世界第一好!
猿美是世界上最最般配的一对。

猿美歌单推荐(一)

这是个人歌单推荐向,cp仅限猿美
如果你和我一样深陷猿美不能自拔,可带入歌里脑补

先上著名的党歌们

Psycho Love 歌手simon curtis
这首经典的一期猴美曲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放上歌词来感受一下一期猴放飞自我求而不得的病感。
歌词:
 那是什么让我渐渐疯狂绝对是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挣扎着引起你的注意
在不安中拨着你的号码
你的讯息和你的气息
并非超乎寻常
与你有关的一切都是我调情的猎物
告诉我,为何我感到如此不被需要。
该死,如果你并不想要我,
为什么特意这样表现?
它混乱了我的中心。
“其实我知道你想要,
如果你不想成为充实我内心的那个人
你何必对我如此慷慨?
亲爱的我知道你想要,
说吧,你每天都想要我,
费尽心思无论如何都想得到我
说吧,你非我不可,
想让我陷入对你病态的爱中。
瞄准吧,然后扣动扳机,
感受那越来越刻骨的痛
从疼痛中一路陷入疯狂,
陷入那疯狂而病态的爱情中
拉着我一起走进黑暗的角落,
众人的目光所无法触及的地方,
对我说其实我已将你刻入心中
满脸鄙夷地说着我爱你
混入人群,在那里你不会理会我
毫不吝啬地用魅惑之眼注视面前的每一个人
我该如何回应
脑中短路的火花闪烁,蜡烛渐渐熄灭
该死,如果你并不想要我,
亲爱的请你一定要亲口告诉我,
你引领着我,我怎么会让你离开。
说吧,你每天都想要我,
费尽心思无论如何都想得到我
说吧,你非我不可,
想让我陷入对你病态的爱中。
瞄准吧,然后扣动扳机,
感受那越来越刻骨的痛
从疼痛中一路陷入疯狂,
陷入那疯狂而病态的爱情中。
开口吧,说你需要我在你身边
开口吧,说你想要我
温柔地撕开我的心
看着血缓缓流出
你需要我,
你想要我,
你将会一直待在我身边。
我知道你也想要我,
至少我觉得你也想要我,
求求你,说你也想要我,
因为我马上就要看着你转身离开。
说吧,你每天都想要我,
每天都想着我,
说吧,你非我不可
想让我陷入对你病态的爱中。
瞄准吧,然后扣动扳机,
感受那越来越刻骨的痛,
从疼痛中一路陷入疯狂,
陷入那疯狂而病态的爱中

这首实在太经典,忍不住把所有的歌词都贴了上来。

I hate U 歌手simon curtis
这首非常色气,一期猴美双向视角,带入来听又病又爽,适合脑补小巷烤肉之后惊险刺激类型的肉
歌词:
Betrayed me' played me' slayed me背叛我 戏弄我 扼杀我
Hurt me like I've never been hurt before
给我带来前所未有的伤害
Disowned me only for the other people
为了你认为更重要的人(东西)
You decided that you wanted in your life more
抛下了我
Made your bed now lie in itAnd don't wake up' you fucking
沉浸在你自己编制的美梦中不要醒来
Don't ever try to touch me again
别想再回到我身边
I loved you so much' oh baby' but then' oh
我曾经那么爱你 oh baby 但是现在
I hate you' I hate you' I hate you' everything about you
我恨你 我恨你的一切
I hate you' I hate you' I hate you' I-I

开不了口 歌手周杰伦
经典虐曲,猴对美情深不渝但无法开口说明心中淤积的感情,只能眼睁睁看着美从两个人的小世界离开【他的视角,其实并不是】无力离开后只能暗暗地在背后注视着美,这么一个苦逼的故事。
歌词:
 才离开没多久就开始
担心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
整个画面是你
想你想的睡不着

嘴嘟嘟那可爱的模样
还有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乐是你
想你想的都会笑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多烦恼)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多难熬)
穿过云层我试着努力向你奔跑 
爱才送到你却已在别人怀抱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我一定会呵护着你也逗你笑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安静的听你撒娇
看你睡着一直到老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
整颗心悬在半空
我只能够远远看着
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

【重点推荐】glow 歌手【之一】咕噜碳
经典虐曲,心目中前几名的存在,歌手很多,推荐咕噜碳,一期神曲,完全是猴心目中的想法。不多说,上歌词用心感受 。
歌词:
 降り注いだ冷たい
绵绵降下的冰冷雨滴
青い伤を溶かしてった
将青涩的伤痕溶解开来
いつか见てた夕暮れ空の
在我不自觉注视著的
すみっこで
黄昏天空一角
笑う谁かがいた
有著微笑的某个人
気付かないうちにオトナになって
不知不觉中成长成为大人
绮丽な嘘 口に出来るほど
连漂亮的谎言 都可以轻易说出口来
いろんな痛みを覚えてきたけど
虽然已经了解了形形色色的疼痛
それでもまだ痛いんだ
可我心中仍会隐隐作痛
夕暮れの涙が出そうな赤
夕阳那似要催人泪下的昏红
私の中の君を溶かしてしまえ
就要将我之中的你淹没而去
私の体中
我的体内
君の伤迹で溢れているから
是满满的快要溢出的你的伤痕
もう进めないよ
已经无法前行
ねぇ 消えて 消してよ
呐 消失吧 抹去它吧
そう愿っていたのに
虽然一直是那样祈愿著
どうして
可我为何
こんなにきつく
还是这般不肯松手地
抱きしめてるの?
紧抱著它呢?
君の声が远くなる
你的声音变得遥远
饮み込まれそうな赤
几乎要被昏红所吞没
きっと このまま
黄昏定会 就这样
君を溶かして夜になるだけ
淹没掉你自顾自地化作黑夜
淡く染まる指先に
染上浅浅光芒的指尖
零れ落ちそうな赤
就要洒落的昏红
私の中の君を夺ってしまう
将我心中的你全部掠夺而去
ちぎれてく云间から
自层层断裂的云朵间
溢れ出す涙
溢出的泪水
少しずつ渗む君に
紧紧地抓住了视野之中
ぎゅっとしがみついた
逐渐变得朦胧的你

creepin’up on you 歌手Darren Hayes
不用说,继续的深情温柔略微病感的猴,一首美味的曲。 
歌词:
do i have to breathe without you?
我的呼吸里不能没有你,
'cause nobody could
因为没有人做得到,
i need to be around you
我需要在你的身边,
watching you
看着你,
no one else can love you like i do
没有人像我一样地爱你,
feel it when i'm creepin' up on you
有感觉时我已情不自禁的爱上你,

i know that it wouldn't be right
我知道那是错误的,
if i stayed all night
如果我挺留一整晚,
just to peep in on you
只会越来越爱你,
creepin' up on you
情不自禁爱上你
i know this must be wrong
我知道是一种错误,
it can't go on
它不会有结果的,
this kind of thing is taking all my sanity
and making me a mockery
没有任何人能把我从痛苦中解脱
so won't somebody free me from this misery?
没人能了解我的痛苦,
bring my baby closer to me
把我的宝贝带到我身边

how to start a war 歌手simon curtis
双向视角,猴认为美和他的小世界已经崩塌所以展开了一场战争,美认为猴觉得自己背叛了他,但却没想过美是如何描绘他们的未来,从没放开他的手,能感受到这两个人对对方的不解和愤怒,还有调情一样的战争,很棒的一首曲。
歌词: 
 我想我们是命中注定的
以为这是我和你
一起站在世界的尽头
我想这是不是你想要的
我想,我应该离开
你告诉我,我如何移动时,我甚至不能呼吸
这是不是你要的爱
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这不是它的意思是
这就是你开始一场战争

 你认为我会放弃你
我认为我困住你
但我一直在这里握着你的手
我想你没看到我如何想象我们的未来
我想我从未想过你会离开我独自一人
这是不是你要的爱
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这不是它的意思是
这就是你开始一场战争

TOXIC
这首非常的色气,要听慢版才有猴那种一点不漏地扫视的sj感。
歌词:
 亲爱的,难道你不知道 我殷殷的呼唤 你这样的俊俏 总叫我没有安全感 
你真的太危险 我要坠入爱河了 
我无路可退 我不想空等 
我需要你 让我拥有你 
你诗歌危险情人 让我深深痴迷 
内心澎湃 情绪起伏不安 
你难道没有感应 

CHORUS
你唇间的味道 让我的心漂浮悬空 
你的舌间 是有毒的蜜糖 
喔 我尝到天堂之毒 
让我不能自拔 
难道你不知道 你是致命的毒 
但我却深深为你着迷 
难道你不知道 你是致命的毒 

以上皆为著名的经典伏八曲,以下是个人推歌时间!

戏言speaker
虐到心口无法言说,b站有两个mad都很优秀可以看一看。建议听蛇足版本的,很美很虐,简直是吃刀子。
歌词:
 将塞入的感情 一个接一个 扼杀掉 
产生出的笑容 
是讨厌 讨厌 的眼泪。 

吞下的伤痕 
好痛 好痛 不说出口 
因为 这样的话 
你就不会发现。 

你所说的话 
会扼杀掉我 
你不会知道的 
我的心 

熄灭的灯光 不会再度点亮 
「我」是以「谎言」堆积成的「我」 

当新的一天来到 你就 
不在了 不在了 这样就行了 
不过你 所留下的 
伤口 伤口 不会愈合 

就连像平常般 露出笑容的你 
我都无法原谅 在心底深处 
「好难受」之类的 根本无法说出口 
「我」就像是「小丑」那样 
笑著 笑著 

刚才 消失的 我 是骗你的 是骗你的 

 ? 

你所说的话 会扼杀掉我 
无法原谅 那样的我也是 
如果你可以的话 就将我杀掉吧 
因为「我」是以「谎言」堆积成的「我」。

【重点推荐】clarity 歌手zedd
重点!!!!!!这首是我心目中猿美曲的第一名!听着这首歌我整个人都是震撼的,太美了一定要听zedd的版本,目前最深情的一首曲。猴对美无可救药的爱,猴在多少个不眠夜里辗转反复想念,还有赤组漫画里猴看到美,其他人都是黑色模糊的只有美一个人在画面的中心清晰又明亮,听这首歌我每次都想起这个场景。猴被美吸引,无可奈何地一次又一次沦陷沉迷。
High dive into frozen waves
 坠入刺骨深海
Where the past comes back to life
 昨日回忆再次涌现
Fight fear for the selfish pain
 我竭力抵抗着私心爱意带来的痛楚迷惘
It was worth it every time
 因为我觉得那是如此值得
Hold still right before we crash
 彼此火化前分手
Cause we both know how this ends
 是我们无可回避的结局
A clock ticks till it breaks your glass
 生命时钟应该滴答悠走,却骤然停留在有你的那刻
And I drown in you again
 无力抗争,我又沦陷
Cause you are the piece of me
 你已融我生命
I wish I didn’t need
 令我弃之不能
Chasing relentlessly
 我不屈不挠地追随你的脚步
Still fight and I don’t know why
 但依旧迷惘挣扎不知路在何方
If our love is tragedy, why are you my remedy?
 旧爱成伤,为何独你可给我救疗?
If our love is insanity, why are you my clarity?
 身陷痴狂,为何只你可赐我澄净?
If our love is tragedy, why are you my remedy?
 旧爱成伤,为何独你可给我救疗?
If our love is insanity, why are you my clarity?
 身陷痴狂,为何只你可赐我澄净?
Walk on through a red parade,and refuse to make amends
 脚下情路道阻且长,我依然义无反顾
It cuts deep through our ground and makes us forget all common sense
 曾经伤痛刻碎了我们的王国,让我们理智不再
Don’t speak as I try to leave, ‘cause we both know what we choose
 别说的好像是我要离开,毕竟彼此心知肚明此番决定
If you pull, then I’ll push too deep and I’ll fall right back to you
 如果你肯退让一步,我定补送深拥,傍依你的肩头
Cause you are the piece of me
 你已融我生命
I wish I didn’t need
 令我弃之不能
Chasing relentlessly
 我不屈不挠地追随你的脚步
Still fight and I don’t know why
 但依旧心绪纷乱不知路在何方
If our love is tragedy, why are you my remedy?
 旧爱成伤,为何独你可给我救疗?
If our love is insanity, why are you my clarity?
 身陷痴狂,为何只你可赐我澄净?
Why are you my clarity?
 为何只你可赐我澄净?
Why are you my remedy?
 为何独你可给我救疗?
Why are you my clarity?
 为何只你可赐我澄净?
Why are you my remedy?
 为何仅你是此情解药?
If our love is tragedy, why are you my remedy?
 旧爱成伤,为何独你可给我救疗?
If our love’s insanity, why are you my clarity?
 身陷痴狂,为什么只有你可送还我心中平静?

晴天 歌手周杰伦
第一次听击中我的是开头吉他淡淡暖暖的前奏,很清新很美的一首歌,后面仔细看歌词简直就是中学猿美到赤组背叛的剧情。傍晚的教师,凉爽的天台,安静的只有蝉鸣的午后,阳光还猛烈的暴晒着学校,两个人在柔软的草地上并肩睡着,三两片落花打着转悄然飘下。但是最后那个人却越走越远,直到大雨淹没了身影。我认为是双向视角,彼此都觉得彼此远离了,但内心还在怀念那个被阳光晒饱了的午后对方好看的脸颊。
歌词: 
 故事的小黄花 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童年的荡秋千 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Re So So Si Do Si La So La
Si Si Si Si La Si La So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
我想起花瓣试着掉落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 我怎么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 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 雨渐渐 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 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 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 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Rap)
刮风这天 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 雨渐渐 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 我才能够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许 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 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 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园游会 歌手周杰伦
这首非常非常的甜!应该配合赤组时期他们逛夏日祭那两张图来看,效果奇佳。每次听到这首歌嘴角都会翘起来,因为太可爱了。
歌词:
 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
你的脸没有化妆我却疯狂爱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长
我手中那张入场券陪我数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风没有形状
我却能够牢记你的气质跟脸庞
冷空气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欢被你看穿


摊位上一朵艳阳
我悄悄出现你身旁
你慌乱的模样
我微笑安静欣赏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你靠在我肩膀
深呼吸怕遗忘
因为捞鱼的蠢游戏我们开始交谈
多希望话题不断园游会永不打烊

气球在我手上
我牵着你瞎逛
有话想对你讲
你眼睛却装忙
鸡蛋糕跟你嘴角果酱我都想要尝
园游会影片在播放
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how did I fall love in you 歌手Backstreet Boys
个人来说太爱这一首了最近单曲循环的首选,整首歌都很暖,充满着he后结婚的安定感,这是已经进化成温柔深情好男友猴的时间线,这首歌挑出了甜死人不偿命的中学猿美和二期he后猿美两段最甜的时光来唱,想象一下猴抱着美闭眼温柔地轻笑,说我当时是怎么爱上你的来着?整个人都幸福的飘了起来。
歌词: 
Remember when 记得何时 
we never needed each other
我们从来都不彼此需要 
The best of friends like Sister and Brother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亲如兄妹 
We understood, we'd never be Alone
我们都明了我们从不孤单 
Those days are gone, and I want so much
那样的日子却过去了,我想得到更多的感情 
The night is long and I need your touch
夜,那么长, 我多需要得到你的爱抚 
Don't know what to say
不知道如何表达 
I never meant to feel this way
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受 
Don't want to be Alone tonight
今晚不想孤独一人 

What can I do, to make it right
我怎样做,才不会错? 
Falling so hard so fast this time
这一次走得这么远爱得这么深 
What did I say, what did you do? 
我曾说过什么,你又做了什么? 
How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是怎样爱上你的? 

I hear your voice And I start to tremble
我已听到你的声音就开始颤抖 
Brings back the child that, I resemble
仿佛把我带入孩提时代 
I cannot pretend, that we can still be friends
我不能伪装,就好像我们还是朋友 

Oh I want to say this right
And it has to be tonight
哦,就在今晚我要说 
Just need you to know, oh yeah
只是想让你知道 

I don't want to live this life
我想过这样的生活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我不想和你告别 
With you I wanna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我想和你共度余生 
Everything's changed, we never knew
所有的事情都改变了,只是我们从没在意 
How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是怎样爱上你的?

the one I've waited for 歌手austin mahone
很可爱的一首歌!同样的很暖!之前的冬日咖啡条漫就是根据这句话得来的灵感,对猴来说也是再适合不过了,因为你就是唯一那个我等待的人,单曲循环的备选。
歌词:
The One I've Waited For (Bonus Track)-Austin Mahone
I built my walls up high
我建起我的防备高墙
But now they're falling and you're the reason why
但顷刻就被夷为平地,你就是原因
And with you I'm not alone
有了你,我从不孤单
Cause you are the one I've waited for
因为你是我真心守候的那个人
But my heart's been locked away
我的心被你锁了起来
I hid inside just so I'd feel safe
我内心隐藏的自己也被封锁,却是很自在
I'll give in, won't be afraid
我屈服于你,却并不害怕
Cause you are the one I've waited for
因为你是我真心守候的那个人
This is love, it's love, it's love
有这份爱 这份爱 这份爱
This is love, it's love, it's love
有这份爱 这份爱 这份爱
I've been searching so long for a feeling like this
我一直追寻着这爱的悸动
Cause you are the one I've waited for
因为你是我真心守候的那个人
Girl you are the I've waited for
女孩,你就是我一直守候的那个人
I said when the time is right
我说,此刻正是好时机
I'll meet that someone that'll make me shine
我遇到了让我绽放光芒的你
And right now that time has come
就是此刻,就是你
Cause you are the one I've waited for
因为你是我真心守候的那个人
I guess you have waited too
我猜你也一直在等待
To 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 that's true, yeah
爱上一个真心的人,是的
So tonight, don't let it go
所以,今晚,不要让机会溜走
Cause you are the one I've waited for
因为你是我真心守候的那个人
This is love, it's love, it's love
有这份爱 这份爱 这份爱
This is love, it's love, it's love
有这份爱 这份爱 这份爱
I've been searching so long for a feeling like this
我一直追寻着这爱的悸动
Cause you are the one I've waited for
因为你是我真心守候的那个人
Girl you are the I've waited for
女孩,你就是我一直守候的那个人
And will you believe?
当你相信我的真心
I can be all you need
我可以做你所需
I won't ever leave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It may be you and me for eternity
如果你想跟我永远相守,那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Cause you are the one I've waited for
因为你是我真心守候的那个人
This is love, it's love, it's love
有这份爱 这份爱 这份爱
This is love, it's love, it's love
有这份爱 这份爱 这份爱
I've been searching so long for a feeling like this
我一直追寻着这爱的悸动
Cause you are the one I've waited for
因为你是我真心守候的那个人
Girl you are the I've waited for
女孩,你就是我一直守候的那个人
This is love, it's love, it's love
有这份爱 这份爱 这份爱
This is love, it's love, it's love
有这份爱 这份爱 这份爱
I've been searching so long for a feeling like this
我一直追寻着这爱的悸动
Cause you are the one I've waited for
因为你是我真心守候的那个人
Girl you are the I've waited for
女孩,你就是我一直守候的那个人
Yeah, you are the I've waited for
是的 你就是我一直守候的那个人
troublrmaker 歌手 Olly Murs with rapper Flo Rida
猴美因为对方而心动不已,咬牙切齿地叫着对方捣蛋鬼!然后心脏又噗通噗通跳得飞快,明明被对方伤害了但还是忍不住靠近,被吸引,被找麻烦却希望对方再来一次,可爱的一首曲!
歌词:
And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啊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but hurt so bad
为什么 感觉这么high 却伤得这么深?
Oh oh oh...
噢~
My mind keeps saying
我的心它告诉我
Run as fast as you can
跑得越快越好
I say I'm done but then you pull me back
我说我不再想你 但你又把我拉回现实
Oh oh oh...
噢~
I swear you're giving me a heart attack
我说!你真是让我心跳过速
Troublemaker!
捣蛋鬼!
It's like you're always there in the corners of my mind
怎么想呢 你都在我脑中 占有一席之地
I see a silhouette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
我一合上眼睛 就看见你的倩影
There must be poison in those finger tips of yours
你指尖的触碰 含有令人上瘾的毒
Cause I keep comin' back again for more
我硬着头皮 厚着脸皮 又回来找你
Oh oh oh...
噢~
Trouble troublemaker. yeah
*小捣蛋*
That's your middlename
就是你的名字
Oh oh oh...
噢~
I know you're no good but you're stuck in my brain
你可不是好孩子 但你占据我脑中
And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啊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but hurt so bad
为什么 感觉这么high 却伤得这么深?
Oh oh oh...
噢~
My mind keeps saying
我的心它告诉我
Run as fast as you can
跑得越快越好
I say I'm done but then you pull me back
我说我不再想你 但你又把我拉回现实
Oh oh oh...
噢~
I swear you're giving me a heart attack
我说!你真是让我心跳过速
这是个人歌单推荐向,cp仅限猿美
如果你和我一样深陷猿美不能自拔,可带入歌里脑补

当你 歌手林俊杰
可爱!除了可爱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这是赤组的pure猴在怀念中学美可爱的样子,嘀嘀咕咕想说喜欢却又不敢的纯情恋爱故事。
歌词: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从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会觉得我不错如果有一天
我离你遥远
不能再和你相约
你是否会发觉我已经说再见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如果有一天
梦想都实现
回忆都成了永远
你是否还会记得今天如果有一天
我们都发觉
原来什么都可以
无论是否还会停留在这里也许空虚让我想得太多
也许该回到被窝
梦里和相遇
就毫不犹豫
大声的说我要说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找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啦~啦~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还喜欢你
知不知道

第一期推歌就先到这里啦~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