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香草荚

微博id:软软香草荚--猿美今天同居了吗
猿美严重洁癖,拆逆杂食滚。
猿美世界第一好!
猿美是世界上最最般配的一对。

关于偶像k的猿美脑洞

*由于是自己的半架空,这里的猴美设定和原著不同请注意。


猴美练习生时特别黏,出道后冷战,现在处于和好后时间线,不过两人隶属于不同公司,公司具体情况未定。


总之是小甜点的片段。美在冬季接拍了可以吃的曲奇杯的广告。穿着毛衣和七分袖大衣围着围巾拍了宣传照之后,接着进入了休息时间,美不想浪费曲奇杯但又不想喝牛奶,在纠结。

这时候突然猴来探班。戴着墨镜表情冷淡径直走向美,工作人员赶紧让开一条路。

美用纠结的眼神看着猴,然后猴露出了一点温柔的笑意,一把接过杯子仰头喝完了牛奶,美就高兴地接回了杯子啃啃啃曲奇,两个人坐在角落的椅子聊得很开心。

工作人员都装作没看见(其实已经习惯了)。



补充一些小细节:

两人皆是当下正热的偶像。因为之前一段时间关系(看起来)恶劣,经常在公共场合吵嘴,私底下被人抓拍过打架的场景。两方的粉丝曾经是见面就互掐互黑。

现已同居。每天都要为了躲避媒体和粉丝费尽心思花式回家。

两个人对外一致宣称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对于女朋友也不在考虑范围内。两个人在问及理想对象的时候都回答了自己心目中对方的样子,但因为没在除对方之外任何人面前表现过出来,所以基本对不上号,没人往这方面怀疑过。

冷战时期一起上综艺节目的时候总是分别站得很远,合作的时候也总是斗嘴,但某次节目发生意外时两个人第一反应都是护住对方。和好后情况稍有好转。


评论(1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