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香草荚

微博id:软软香草荚--猿美今天同居了吗
猿美严重洁癖,拆逆杂食滚。
猿美世界第一好!
猿美是世界上最最般配的一对。

老图新梗,偶像k的继续

第一张是和好后的时间线。

在练习生阶段曾经参加过人气总选举的两人,伏见毫无悬念的夺得了第一,八田紧随其后。

接着在出道后两个人选择了不同公司,在两家公司联合举办的人气选举中,八田以正统偶像的名号夺得了第一,虽然伏见依然紧跟第二。

值得一说的是,人气爆棚的两个人重点貌似都不太对,一个明明作为练习生身份语气却拽的不行,直接表示最令人高兴的是自己和对方并列一二。另一个人的重点是时隔多年终于自己追上来和对方并肩了。虽然对于这个结果两人的唯粉掐得那叫一个腥风血雨,不过cp粉还是在狂喜乱舞的。

对了,其实伏见粉有很多把票分流到八田那儿了,别问他们为啥,粉谁随谁,大家都懂。



第二张是和好后偶然一次节目合作,两个人时隔几年再次组成暂时性组合,small world,一周的排练时间,两个人在短小的live上合作完美。然后就有了第一幕,在几万人屏息的安静得不得了的时刻,一片黑暗的舞台突然亮起一小块光,两个人披着红色的披风温柔的相视而笑,碰拳,然后才发现灯光突然亮了!非常尴尬的收回手,跑出去继续下一首。

但是已经被生写大叔照下来了。这张纸片热销得不得了,猿美也上了推特热搜(真是可喜可贺)


cp粉的狂欢·gif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