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香草荚

微博id:软软香草荚--猿美今天同居了吗
猿美严重洁癖,拆逆杂食滚。
猿美世界第一好!
猿美是世界上最最般配的一对。

猿美冷门优秀mad合集/个人向

   loop以前优秀的猿美老mad很多遍以后开始去翻其他点击稍低的mad,意外的发现了一些做的很棒的,做一个小合集想跟你们分享一下,个人推荐向。
  

【伏八/猿美】why are you my clarity?
av2493343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93343/
用lsw漫画和黑荣负责的青赤组漫画剪辑的,虽然只是踩着节奏简单的切换图片但是每一帧和歌词都很符合,这个mad我发现的比较早,第一次看的时候被震的不行,随着最后重重几声琴音,伏见看着八田做饭的背影沉沉睡去,心里一颤。



【伏八/虐向】刚才消失的‘我’是骗你的(戏言speaker/官方漫画剪
av1668778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68778/
戏言speaker真的很适合猿美,不如说适合伏见单视角。也是简单的切换图片但是每一帧都踏准了歌词,间奏的时候以前猿美同居一起吃火锅,在暖桌闲聊,计划着未来的家这些场景在伏见沉思的侧脸一个个慢慢浮现又消失,这一段我觉得做的很美。画质略低注意。



 【K/伏八】Summer Time Record(官方漫画/静止系)
av2485752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85752/
Summer Time Record是阳炎系列曲其中一首,mad选用的是钢琴女生版,原曲本来叙述的就是伙伴玩耍并且共同成长建立羁绊的故事,所以放在猿美身上也毫无违和。钢琴改编版本来就很安静,加上光影的剪辑和小说选句,就营造出那种夏日的两人安静的隔绝所有的小世界感,两个少年相识相知陪伴成长的故事。mad没有剪到两个人出现隔阂的时候,虽然歌词有暗示两个人的分离,但是整个mad都洋溢着安稳温暖的气氛。看着lsw选句回忆八田对伏见说过的话简直像在看告白……看的时候感觉到了初恋的悸动【真的】。

 

【K×轩辕剑OP】一吻天荒 {夜伊/伏八/双王(尊礼)}请先看视频简介☆
av420176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20176/

选曲美,到猿美部分红蓝字幕视角切换很棒,歌词很符合,难得的把两个人内心的纠结都表现出来的虐向mad,剪辑也很不错。大雨滂沱挣脱谁的怀抱那一段特别好看。



 【伏八】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K」
av3088979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088979/
超甜的mad!!!不甜不要钱!!!甜的看过不少但是这个真的甜到蛀牙!!!恋爱感快要爆炸!两个人的表情都超级可爱!!!推荐推荐!!!最后的漫画剪辑简直是点睛之笔!看了心情就好的mad!


GIGIRI K 用洗脑神曲打开k
av4710116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710116/
最后来投个毒,不说了,看了就中毒了。

 

 

 

(不知道有没有第二篇,总之先把珍藏的都放出来好了)

评论(5)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