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香草荚

微博id:软软香草荚--猿美今天同居了吗
猿美严重洁癖,拆逆杂食滚。
猿美世界第一好!
猿美是世界上最最般配的一对。

美咲的生日贺图系列!




猿美鼯鼠设定,也就是那种会飞的看起来像松鼠的小动物啦~


所有的成员都有两套服装,一套是白衬衫黑马甲加小长裤,一套是滑翔服。


美咲的衣服是猿比古改装过的,常服和滑翔服合为一体,非常方便。只要拉开小马甲和七分裤的拉链就可以啦!


当然这是八田美咲专属定制,其他人就免了吧。




这个世界观没有其他人,两个人自然而然的长大交往结婚,过起了家庭生活。


是模范夫妻哦❤️




(啊是夫夫)
















春天来的时候猿比古求婚了。拿着早开的勿忘我,两个人同居的那颗大树底下围了一堆的晒干的玉兰茶,一大簇蓝紫色的雪白的风信子和鸢尾,十几只金黄的迎春花和含笑花做成的花环,还有满满一堆上年秋天贮藏起来的榛果,花生和小土豆。都用仔细选摘清洗晒干后的枫树叶好好地垫着。晒洗干净的新的洋服在一旁整整齐齐的叠放着




不得不说,这真是…最高级的配备,每只鼯鼠最理想的婚礼。




清晨的阳光清亮透彻,把美咲早早唤醒了,因为猿比古不在身边所以无法继续安眠。带着满脸睡意和疑惑的爬出树洞,发现了下面等待自己的猿比古(和一大群围观群众)。








“美咲,嫁给我,我会让你幸福的。”




青梅竹马兼交往至今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的恋人这么对他说,用别人从未见过的认真深情的眼神注视着他。




“猿比古……笨蛋…我一直都很幸福啊!!自从遇见你!”




“好了我答应你!!可恶…被你抢先了…啊啊!”




穿着睡衣满脸通红的小鼯鼠又钻回了树洞,出来的时候拿着小小的戒指盒,换上了特制的服装(尽管领结系得歪歪扭扭)在门口没有一点犹豫的跳了下来。




一往无前地向猿比古飞去。




和以前搭档的时候无数次接住了他一样,这一次也稳稳地接住了他,借着冲力环着腰旋转了好多圈,吹起了周围的花瓣洋洋洒洒地飞起然后飘落。
















顺带一提,从一开始围观的女孩子们已经发出了绝望的(还夹杂着喜悦的???)悲鸣。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