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香草荚

微博id:软软香草荚--猿美今天同居了吗
猿美严重洁癖,拆逆杂食滚。
猿美世界第一好!
猿美是世界上最最般配的一对。

那些崭新又日常的小事(一)秋之味


——只是想用吻来告诉你。



敲下回车键终于结束了工作,长叹了一口气,伏见抬起头来,诺大的办公室只剩自己一桌是亮着灯的了。
并不是多热爱工作,只是做一件事不完美不罢休,而与其交给别人不如自己弄,毕竟对于美咲以外的人他并没有一星半点兴趣去一起兴致勃勃地探讨和耐心纠正。
但是总是演变成加班也很困扰。虽然在石板被毁之后这样的情况少了,但是他更想尽可能呆在家里。
伏见把文件三两下整理好扔到一边,然后从口袋摸出一盒巧克力。
拆开包装,边角圆润的褐色小块整齐的排在一起。拿起一块扔到嘴里,随醇厚的可可一同扩散开来的还有栗馅沙甜的香气,和巧克力本味融合在一起。
栗子吗,说来秋天到了啊,该说是秋天的味道吗…不自觉这么想的自己一定是脑袋被磕到了。
是因为美咲吧。



今早

“啊猿比古,等一下!”
“嗯?”
今早准备出门的时候,将自己送到门口,看起来还有点迷糊的美咲突然叫了一声便跑到房里,再出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盒东西。
“…巧克力?……而且还是栗馅的。”
“先别露出嫌弃的表情啊!你今晚要加班吧?当补充热量好了。”
“明治吗…真是朴实的口味啊…”
“栗馅你还是可以的吧?不然就给你南瓜和红薯馅的怎么样?”
八田得逞笑着地看着伏见瞬间变化的脸色,把巧克力塞到伏见兜里。
“总之是好味道啦!好了快上班吧,要迟到了!”

这样回忆着早上的美咲一边吃着巧克力,算是工作完成后不错的慰藉吧。
…意外的好吃,但是还是太甜了。
伏见带着满足舔了舔嘴角,然后快步走出了门口。


“哦!下班了啊!”
“美咲”
抬头刚好看到对方走来,弯起嘴角笑着叫道,然后在下一秒被吻住了。
猿比古把他完全压在墙壁上了,不如说是整个人都覆盖上去。
嘴唇与嘴唇间轻触,柔软的碰撞,然后是撒娇一样索求着纠缠自己的舌尖。
这么晚才下班,累坏了吧…青衣服那些家伙也太过分了。
动了动手指反扣住对方微凉的手掌,温柔地回应着亲吻。
仿佛有什么奇妙又熟悉的味道在口腔蔓延开来,在离开嘴唇的瞬间。

“…嗯…?栗子巧克力的味道…刚吃了吗?”
“嗯。走了。”
两个人并肩走出了大门。
初秋的夜晚已经有些凉意,正好是令人感到惬意的温度。
猿比古的手伸进口袋扣住自己手掌的时候,自己还在望着夜空,看高远而稀薄的云间漏出几颗清亮的星子,小黄扇子似的银杏叶缀满了枝头。
已经秋天了,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真快。这么想着的时候,被握住了手。
不是不害羞,心脏还在砰砰地跳着,却转头向着对方扬着红红的脸蛋,爽朗的笑了起来。

这样理所当然的举动,是因为已经是恋、恋人了吧?
虽然做的事和以前一样,但是感觉上又有不同的地方了。你说要我快点习惯,那我就全力以赴地努力好啦!





“味道,不错吧?”
“你那是哪来的自信啊,笨——蛋。”
“嘿嘿,我可是感受到了!这是直觉啦直觉。”






——冬天也一起度过吧





end.


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