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香草荚

微博id:软软香草荚--猿美今天同居了吗
猿美严重洁癖,拆逆杂食滚。
猿美世界第一好!
猿美是世界上最最般配的一对。

Stay Gold

*同人的同人注意,原设来自@Idealism 的小狮子点梗文,因为太过可爱了忍不住动笔写了…!!!怀抱着不安向原作者害羞地表个白///
以下指路可爱得不能再可爱的原文:
https://the-voices-of-a-distant-star.lofter.com/post/1ddc7c16_d0751ce







午后阳光正好。


光透过大落地窗的玻璃整齐地铺洒在木地板上,勾勒出一块明亮的浅金色区域。

不远处,米白和浅啡色交织的大毛毯随意铺在地板上,大部分都缩在阴影中,只露出一小毛绒的角接受光和热的烘烤。
伏见撑着脑袋侧躺在毛毯上看终端,让阳光只能照到半边身子。他一向厌恶阳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宁愿开最大限度的暖气窝在家里一个季度,而不会出去逛两圈晒一晒让身子暖和暖和。
但他家小狮子不同。
他像是大自然的子嗣,向往着在灿烂的阳光下抖擞皮毛,舒展躯体,然后痛快地在花草中打几个滚。
所以他才会买了这个带院子的房子,还在二楼装了一面超大的落地窗,看着他的小狮子生机勃勃的样子,就忍不住去逗弄,与他相互追逐一番,连带着也对周围的环境和天气附生出了几分喜爱。


啪嗒,啪嗒。在静悄悄的房间内响起了带着水滴落声音的足音。
八田洗好了,从浴室出来也不穿拖鞋,赤着脚径直走向了落地窗。身后留下了一串湿漉漉的脚印,伏见也乐得由着他的天性,即使蹭上了毛毯也毫不在意,把洁癖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恋爱使人盲目嘛。
不过当下伏见没有盲目,该看的东西反倒是一点不落的、悄咪咪地收入眼底。
八田走到阳光底下,迷迷糊糊地甩着脑袋,把头毛发上的水给甩飞出去,小圆耳朵随着晃头的动作扑棱扑棱的转动着,连耳边细细的绒毛都被阳光照的透亮。头顶偶尔有不服输的发丝乱翘起,就像橘黄色糖丝一样透着亮光。
看起来,中午的嬉戏暂时耗尽了小狮子大部分的体力,让他有点困倦了。
所以他闭着眼睛站在原地接受自然热量的烘烤。新鲜的水珠沿浅麦色的肌肤滴落,顺着略瘦但匀称优美的肌肉线条滑下,经过了兀然收拢的窄腰就沿着腰眼的凹陷落入了白浴巾当中,再由修长饱满的小腿肚,滴在居心不良的猎食者面前。
伏见盯着他的小狮子,他早早就放下了终端。

过了许久,那条尾巴末端勾起的小撮棕毛突然一动,接着,小狮子走到窗前蹲了下来,脑袋抵着玻璃,用晒得蓬松的橘毛蹭了蹭。
然后他缓缓地走向了另一边,用脸颊蹭蹭刚洗过的窗帘。
啪嗒,啪嗒。小狮子用慢而笃定的步伐绕着伏见走了一圈,依次在矮沙发的扶手、木柜角和椅背留下了自己的气味,用一个小小的、不规则的圆把自己的领地标示出来。
最后他走到伏见面前,因为伏见温柔地喊了他的名字。
“美咲,躺下来吧,就在我身边。”
于是,一只刚洗净散发着阳光香气的、有点困乏而迷糊的小狮子就躺在他的臂弯了。
“这里也做个标记吧,美咲。”
伏见向八田伸出了手。
八田毫不客气地啃了一口,然后头一歪,在午后阳光和伏见的令他安心而欣喜的气息中睡着了。
伏见看着手臂的一圈牙印,哭笑不得,然后把他家小狮子的头毛全给揉乱了。
我还真是被扎扎实实地被爱着啊。
他看着手臂新添的好几个牙印,甜蜜地想。

评论(2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