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香草荚

微博id:软软香草荚--猿美今天同居了吗
猿美严重洁癖,拆逆杂食滚。
猿美世界第一好!
猿美是世界上最最般配的一对。

五次猿比古和美咲吵架了,一次他们和好了/猿美 短篇fin

我是栉名安娜。

我在吠舞罗生活着,虽然大家都各有不同,整天吵吵闹闹的,但是大家都对我很好。

啊,也包括原吠舞罗的现s4成员,就是猿比古了。

我一直是知道的,猿比古他讨厌吠舞罗。虽然,他还是救了我(听美咲说的)怎么说呢,猿比古的话,如果说单独一个把吠舞罗里的大家放出来,可能不一定会讨厌(尊的话,就不是了)

对了,力夫也不行呢。

所以虽然直觉上觉得猿比古是好人,可以接近,但是对现在的猿比古来说,和吠舞罗有关的果然不行呢。从以前开始也是,一直用可怕的眼神盯着美咲。

说到美咲,美咲一直对我很好。

虽然没有比我高太多,但是面对我的时会很有男子汉气概,像哥哥一样。和多多良不同,美咲他虽然不会用温柔的声音哄我睡觉,但是会帮我扛洋服的小箱子,美咲的笑容像向日葵一样闪闪发光,跟着美咲的话,什么都不用想也可以。

但是猿比古走了之后,美咲的笑容不见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呢,不知道为什么,之后就换了套在脖子上的耳机,以前猿比古在的时候,一直用的是线式的耳机。

虽然有想过,是因为力夫不怎么听耳机吧,但是看见力夫向美咲借了耳机之后,又不明白了。不介意借给别人听的话,那是为什么呢?就算不小心看见过悄悄对着线式耳机发呆的美咲还是不明白啊。不仅是这件事,那之后,肉也是,布丁也是,完全没有动过,所以才会一直瘦下去。

虽然过了一个多星期,能勉强打起一点精神,但是笑起来比哭还难看。虽然能吃到更多的布丁,但是果然想看到美咲一副忍痛割爱大义凌然的样子说,安娜,这个,给你!

那天跑去问了多多良还是得不到回复。出去吃饭的时候美咲说有事就一个人留在酒吧了,因为很担心所以一个人提前跑回去了,虽然只有一点晚霞的光能照进酒吧,但是还是很清楚的看到美咲整个人都缩在沙发上,压低了声音抽噎着。虽然压低了但是真的是很悲伤的声音,因为受到强烈的共鸣,看着攥紧了拳头哭泣的美咲,鼻子一酸也哭了出来。

没能压抑住哭声真的很对不起,被吓了一跳的美咲才发现我在,最后还是红着鼻头反过来手忙脚乱的安慰我。珠子在闪着红光,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感受到氏族成员强烈的感情,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想大哭一场。拼命止住眼泪的美咲看着停不下哭声的我,最终还是忍不出扑簌扑簌掉下了眼泪。美咲能哭出来,我反而能更好过了。

可能是觉得很丢脸,一边说着很逊一边用衣袖粗暴的擦着眼睛,我只能轻轻握住他死死抓紧放在沙发上的拳头。最后两个人一起在沙发上睡着了。但是其实我还没有睡着,因为感应到了什么,之后听到有刻意放轻的脚步声,那个人捡起了毯子盖到了美咲身上。

对自己说着,不行,不行。但是感受到了灼热的视线,在盯着看。真的装不下去了,老实地睁开了眼睛叫了一声。

猿比古。

那个人被吓到而气息一顿(原来没有注意到我吗)但是前一秒确实看到了,猿比古眼睛里很深很深的痛苦和难过,但是又非常非常的温柔,还有执着的,看不懂的很多感情。没能经历过所以不能理解,但是下意识捂住了嘴小小的倒吸了一口气。

但是还是鼓起勇气对着猿比古说了,美咲他,搬家的时候也是这样。

猿比古顿了顿,沉默了很久,转身准备离开。

猿比古,为什么——要离开吠舞罗呢?

被汗湿的手心下,我感受到美咲已经颤抖起来了。

……你们是不会理解的。

看着远去的背影,我只能默默地握住美咲一片潮湿的掌心,听着用手掌遮住了眼睛,死死地咬住牙无声流泪的美咲从喉咙挤出的嘶哑的怒骂,可恶、可恶,混蛋、笨蛋。

美咲和猿比古一定是互相喜欢着的吧。

太过在意美咲的事情,虽然之后跑去问了多多良(我有好好保密哦)得到的答复还是暧昧不清。

不喜欢吗?

喜欢啊。

很喜欢吗?

嗯,是哟。

那为什么要离开?

那是因为啊。

多多良沉默了很久很久,抬头温柔地朝我笑了,蕴含着哀伤但是无比温柔的笑容,和美咲不同但是一样的绮丽,我最喜欢那样的笑容了。

安娜,有的人是不得不离开呢。

猿比古……不得不离开吗?

我低头努力思考着。

没事,没事,总会有办法的。不如说……

多多良又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

放心吧,安娜总有一天,他们会站在对方的立场相互理解的

即使是经历了无比残酷的事情后,那个人温柔的谎言中还是蕴含着真实。像火蝴蝶一样转瞬即逝,留下的痕迹也消散在风中,但是他的话语在耳边缭绕。

那个人的话,在天堂也一定过得很开心吧。

还好,美咲和猿比古已经互相理解了,多多良也一定会很高兴吧。

安娜放下了笔,因为伏见推开了酒吧的门,斜倚在墙边开始催促八田。随着一串恼羞成怒的怒骂,胡乱地从里面冲出来的八田红着一张脸大声答应道,后面跟着出来的草薙无奈笑着,接着后面的艾力克一脸坏笑地从旁边探出了头。

看着伏见一把搂住了八田的腰直接走出了门,听着远处传来慌忙的告别声,安娜微笑着合上了笔记。

作为他们故事的结尾,真是再好不过了。









后记

大家好我是软软!

这次想尝试着用安娜视角来写,考虑了各种各样的东西,依旧是和六六讨论过后修改得到的这篇完稿,感谢六六〜!

考虑到安娜的年龄,用了幼稚一点的讲故事一样的口吻,而且猴美决裂的时候安娜年纪比较小,所以对爱情并没有确切的概念吧。

关于安娜的能力能到达哪一步,仔细想了一下,一期关于多多良的死没有给出确切的地点和方式,剧场版也不能马上定位小白,应该在成王之前都不太稳定,再加上猿美决裂的时候两个人和安娜的关系不深厚,对于他们的事安娜也不怎么了解,完全是熟一点的旁观者角度来看,所以文里面一些梗只有我们才能体会啦!

有一点想强调的,非常清楚明确地了解到猴对尊哥以及对赤组的厌恶是实打实的,所以慎重考虑了一下...结合安娜能力来看,我是倾向于安娜不清楚猴这样的想法的。一是安娜对猴美关系不能造成威胁,所以猴对安娜没有太大敌意,二是即使是安娜,得知猴这样的想法也不会亲近他,特别是猴对尊哥的厌恶...虽然有预知能力,毕竟还是小孩子想法比较单纯,所以安娜视角看起来会比较和乐融融,虽然现在猿美he了一切都ok啦!

有不同意见和对文的建议欢迎评论私信一切渠道来讨论!每一篇都是!有什么想看的也欢迎提出〜

这次也写的非常尽兴〜那么下次再见啦!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