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香草荚

微博id:软软香草荚--猿美今天同居了吗
猿美严重洁癖,拆逆杂食滚。
猿美世界第一好!
猿美是世界上最最般配的一对。

放一些猿美相关杂图~
p1是甜度百分百的美美!!!他好适合森系啊………
p2是my最爱的小豹子美咲!!!!!小豹子最高理想😭喜欢强气嚣张的美咲!!帅气的他真棒啊!!!!最棒了!!!p3是小豹子的御用驯兽师猴总!!!是的只有猴总才能驯服小豹子!!没有其他人!!!(吼)
p4是黑衬衫眼罩的军服大佬美………黑衬衫我的爱我的心之所向啊啊啊啊啊啊(失血而死)跪下叫军服美大佬…大佬你能不能和上司啵一个给我看看(大雾)
(被p3小豹子和p4军服美夹在中间的猴总怎么办呢…只能干了(?????))
p5是妄想的美咲一家!!其实我只是想看黑西装19美和小黑马甲15美和杀马特美而已!!!(不要说出来)
最左是看起来很严肃认真的大哥!男友的发型很奇特,比他还奇特(褒义)口直心快什么都说出来的类型,因此无法和末子15美好好沟通…因此一向都是二哥19美充当两人的桥梁(大哥哭哭地抱紧了二哥)
是家里的顶梁柱哦!!!负责挣钱养家的!!!真可靠呢大哥😂
19美是二哥,和15美相处良好,有个经常和他吵架的小学生(误)男友,但工资却很高(还经常往家里寄钱)虽然和哥哥弟弟相处良好但就是经常会和男友吵架!吵着吵着就会被男友扛走去干些什么。
也是廉耻度最高的一个,经常斥责一言不发就在家里沙发餐桌各种地方和自家男友干起来的大哥和弟弟。
现在正在打工补贴家里。
末子15美在读初中,现在绝佳叛逆中。有个男友力高到爆炸的现在正在甜甜蜜蜜你侬我侬的男友(还是个大户人家的少爷(无误))有什么烦恼一般都会和二哥说(大哥:😭)但是其实心里是很敬佩大哥的!
但是关键时候还是很靠谱的!!
伏见先生们真幸福呢…各种意味上。
p6是小黄鸡家娃!天哪太甜了她家的15美甜的我可以爆炸😭一对超可爱………不自觉就画了出来!!
p7歌词妄想!是松下优也的slow dancin'!旋律也好中毒😭“坠入名为你的深渊”这一句真美啊………这么想着画出来了。
(不知不觉唠叨了很多…😂脑洞一如既往地暴走了…!!)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